首頁\最新消息
焦點訊息
2023/05/04

日月光海洋日,6月1日邀請您的加入!(報名已截止,感謝大家支持)

海洋,是地球生命的起源,而守護我們立足的這片土地,更是你我的責任,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聯合淨灘、淨海的行列!

日月光環保永續基金會成立「日月光環保潛水隊」,以實際行動守護台灣海洋生態環境,今年將擴大淨海範圍,連結福隆、龍洞、澎湖、墾丁、小琉球、綠島、蘭嶼全台7個地點,進行聯合淨灘或淨海活動,並於福隆海水浴場舉辦「2023日月光海洋日」,在聯合國世界海洋日前夕邀請您一起響應,向人類賴以生存的海洋致敬,也展現日月光集團照護海洋的決心。

謹訂於112年6月1日(四),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日月光海洋日,誠摯邀請您蒞臨指導,一起捲起袖子加入守護海洋的行列,愛護屬於你我共有的美麗海域。

活動時間:09:30 -11:30 

活動地點:福隆海水浴場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
 

 
TOP

您目前為透過後台登入模式

消息搜尋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